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农牧频道 > 惠农富农

端午节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市场平稳有序 保障节日期间市场供应

时间:2019-06-07 20:41: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为确保市民度过欢乐祥和的端午假期,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多措并举,切实加强市场监测,保障兰州市菜篮子供应稳定有序,维护市场平稳。
    园区设立入驻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接待处,为商户入驻提供24小时的咨询服务,避免商户因搬迁市场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保证了蔬菜供应不受影响。同时市场作为兰州市重大民生工程之一,市场对老百姓吃“放心菜”起重大作用,这里不仅给经营商户们提供了最优质的服务和保障,还根据“精准扶贫”的政策要求给周边贫困地区自产自销农户提供交易的平台,保障了他们的收入水平。
    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作为西北地区规模最大、设施最优、技术最为领先的大型农副产品流通集散中心,是兰州市市场转型升级唯一承接地市场,市场目前已经出台了相关的优惠政策积极引导张苏滩马路市场经营商户逐步有序的搬迁至新市场,确保商户长期安心经营,并在供销资源上形成契合互补,实现多元化业态的全品类、大辐射、一站式采购,专业批发市场集群模式。(通讯员:蒋逸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