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农牧频道 > 惠农富农

麦积区:100套蜂箱帮扶卧虎村发展“甜蜜事业”

时间:2018-04-16 08:58: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窦耀辉点击:

415日,天水市麦积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携手爱心企业桥南家居建材城,将100套蜂箱赠送给精准扶贫帮扶村——麦积镇卧虎村,真心帮扶该村林下养殖土蜂,助推精准扶贫户和广大蜂农立足林区发展“甜蜜的事业”致富增收。

麦积镇卧虎村有着得天独厚的森林资源优势和养殖土蜂的传统,近年来,卧虎村在帮扶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引进了甘肃耐克特蜂产品并建成了卧虎村土蜜蜂养殖保户基地。

截止目前,通过村委会+公司+养殖户的各项带动,卧虎村蜜蜂养殖户已达45户,养殖蜜蜂350箱。贫困户蜜蜂养殖积极性空前高涨,蜜蜂养殖已成为该村特色富民产业,随着养蜂贫困户逐步增多,进一步加快了“脱贫摘帽”步伐。【特约记者 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