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武威市

“访民情、解民意、帮民困、送温暖”武威市天祝县公安局松山派出所民警看望辖区特困户

时间:2024-01-26 20:21: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祝讯 李先生,最近身体怎么样?”

“感谢民警同志,又来看望我,身体还好啊,就是疼的厉害!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40125171050.jpg

这一对话发生在鞍子山村李永祥的家中。125日,武威市天祝县公安局松山派出所民警提着面、清油等慰问品来到李永祥的家中。李永祥今年58岁,是鞍子山村的五保户李永祥因为年轻时眼部受伤,视力严重受损,为严重视力障碍障碍患者,基本没有劳动能力,全靠吃低保勉强过日子。

“谢谢民警同志,对我这孤寡老头这么关心,感谢党和政府。李永祥老人眼中含着泪花,紧握住民警的手说道。

“不用谢,人民公安为人民,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以上只是武威市天祝县公安局松山派出所亲民爱民的一个缩影。据悉,武威市天祝县公安局松山派出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实践行在各项警务活动中,以群众满意度为导向的“民生警务”工作理念。自公安部在全国部署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以来,松山派出所不等不靠,积极作为,充分发挥派出所与群众关系最直接、最广泛、最紧密的优势,把“访民情、解民意、帮民困、送温暖”贯穿于走访活动始终。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