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武威市

【三抓三促﹒主动创稳】武威市天祝县松山派出所扎实做好“五一”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3-05-06 21:41: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切实做好“五一”假期道路交通工作,严防辖区重、特大交通事故和严重交通拥堵,为群众假日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松山派出所组织民辅警在辖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在道路隐患排查中,民辅警以辖区重点主干道路、车流密集道路、公路事故多发点段、突出安全隐患点段为重点,开展全方位排查;以进出乡镇村社主要路口道路为重点,对面包车、私家车、两三轮摩托车、拖拉机等重点车辆,严查车辆超员、违法载人、酒驾醉驾等严重违法行为。

此次交通安全检查工作,共检查过往车辆32车次。其中,纠正轻微交通违规、违法行为3人次;向司机及随车人员开展交通出行安全宣传43人;发放电信诈骗宣传手册43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