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武威市

武威市天祝县公安局松山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

时间:2023-03-20 17:29: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 为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筑牢辖区安全屏障,做好岁末年初平安守护工作,近日,武威市天祝县公安局松山派出所按照“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的要求,组织全所民辅警深入辖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nEO_IMG_1.jpg

在工作中,民辅警重点对辖区内的单位机构、厂矿企业、行业场所、物流寄递、公共区域及涉危涉爆部门等进行安全大检查,要求辖区单位部门切实加强内部安全管理,进一步完善突发事件处置预案,提高自防自治能力。加强与公安机关的协作配合,对从业人员、安防设备、防范措施进行登记排查,及时维护更新,健全制度机制,做好台账记录。

nEO_IMG_2.jpg

同时,要求人员密集且流动性大的场所负责人,进一步提高人防、物防、技防水平,确保安防设备正常运行、消防设备达到基本要求、安全出口及疏散通道时刻畅通。提高警惕,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安全培训,加强日常安全隐患自查力度,加强对设备器材的日常保养维护和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针对检查出的问题,民辅警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限期整改,并常态化开展安全检查整治工作,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通讯员纪当周才旦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