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武威市

抗击疫情 大爱无疆--甘肃金羊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为抗疫一线捐物助力

时间:2022-07-27 14:11: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威讯(通讯员李芬娜)目前,冠状病毒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了甘肃省武威市社会各界人士的心。2022年7月26日,甘肃金羊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捐赠n95口罩,医用外科口罩,医用防护服等,总价值60700元防护物资,送往武威市红十字会,负责人递交了捐赠文件,并拍照留念,为抗疫献出一份力量。

抗击疫情,匹夫有责。捐助一线工作人员,是甘肃金羊建筑工程公司应尽的社会责任。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让我们风雨同舟,坚定信念,携手助力抗疫阻击战的全面胜利!我们期待相见,我们盼望团聚,我们静候春暖花开、疫情散去的那一天,愿每一个人都能平安、团圆!甘肃金羊建筑工程公司一直在抗击疫情的路上行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