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武威市

中国石油甘肃武威销售分公司凉州销售片区党支部开展党建带团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10 18:11: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威讯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引导激励党员、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自觉传承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近日,中国石油甘肃武威销售分公司凉州销售片区党支部联合武威分公司团委在凉州植物园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 党建带团建主题活动。武威分公司领导,凉州销售片区党员、团员青年代表及相关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抚今追昔,英魂长存。坐落于凉州植物园东侧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庄严肃穆,“革命烈士永垂不朽”8个金色大字分外醒目,全体人员列队肃立,共同追思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首先,公司党委书记、经理富春年讲话并宣布活动开始。富经理勉励青年员工增长才干、练就本领,坚定不移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为甘肃销售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随后,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向英雄烈士敬献花篮,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并参观烈士纪念馆。“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鲜红的党旗和团旗下,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团员代表重温入团誓词,庄严地向党旗、团旗宣誓,表示对党的忠诚,表达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的决心。公司五一巾帼获得者孙英作先进发言,号召青年同志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青马学员杨世强以“新时代呼唤新理论,新理论引领新征程”为主题进行宣讲诵读,公司团员青年王瑞代表团员青年朗诵《党的赞歌》,使全体人员受到了一次思想洗礼。最后,主题活动还安排了健步走及《本草纲目》毽子操、信任背摔、时速极限等文体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踊跃参与、精神饱满,充分展现了石油青年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良好风貌。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片区党、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青年员工们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武威分公司 郝丽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