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武威市

五届武威市凉州区委第一轮巡察完成进驻对6个镇及所属36个村开展常规巡察

时间:2022-03-06 00:01: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凉州讯 根据委关于巡工作的统一部署,截止3月4届五届武威市凉州委第轮巡6个巡组完成对6个镇及所属36个村的进驻工作。

nEO_IMG_图片4.jpg

33日至4日,区委各巡察视组先后在被巡察单位召开进驻动员会议。会前,召开了与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见面沟通会,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各巡察组组长作了动员讲话,对本轮巡察的任务、方式和工作要求进行安排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

nEO_IMG_图片7.jpg

区委各巡察组组长强调,是上级党组织对下级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的政治监督区委巡察组将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精准落实政治巡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结合镇村工作的特点规律,重点监督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区委安排情况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情况,解决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情况深入查找和推动解决影响农村基层发展的主要矛盾、深层次问题,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督促被巡察镇村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找准定位、担当作为,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深刻认识巡察工作承载着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使命,担当着全面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职责,肩负着推进改革发展的关键任务,各巡察组要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严守纪律,以过硬的政治素质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履行政治监督职责,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围绕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维护政治生态,精准开展政治体检。被巡察单位要强化思想认识,自觉接受监督,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做到提供资料保质保量,召集会议如实汇报,指出问题立行立改,移交信访件迅速办理。同时做好对巡察组的监督,营造良好监督氛围,确保巡察任务圆满完成。

各被巡察镇党委书记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优良的作风、最严明的纪律,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自觉接受监督,主动查摆问题,与巡察组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共同完成好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供稿单位:区委巡察办    作者:相斌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