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武威市

武威古浪迅速掀起党史学习热潮

时间:2021-03-25 17:40: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部党委、局党委及总队党委决策部署,教育引导队伍全体指战员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和智慧,大队结合队伍特点,科学统筹谋划、强力组织推进,通过多样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队伍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一是高位部署统筹推进。部局、总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后,大队立即召开党史学校教育动员部署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部局、总队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有关部署要求,从开展党史教育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及责任分工等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激发党员指战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营造先学先做、争做先锋的浓厚学习氛围。

二是配发党史书籍助推学习实效。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大队第一时间联系对接相关部门为全体党员购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共党史知识问答》等党史学习教育必读书目,有效激发了指战员学习热情,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全面提升政治理论水平。

三是理论学习读书班打牢思想基础。为进一步学好用好党史教科书、修好党史必修课、用好党史营养剂,大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共党史知识问答》《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等党史必读书目开展读书分享会,通过阅读党史书籍习,畅谈党史学习中的所思所悟,谈体会、谈收获、谈认识,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实效性、针对性和感染力。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制定本单位的推进计划,压紧压实责任、健全落实机制、明确组织机构,合理任务分工,确保党史教育抓实、抓好,要进一步立足实际、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要明确学习要求、学习任务,注重内容、形式、方法创新,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