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武威市

武威房建段举办“与共和国同成长 与新时代齐奋进”演讲比赛

时间:2019-09-12 09:49: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武威房建段团委联合关工委9月10日组织开展“与共和国同成长 与新时代齐奋进”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各车间和科室选派12名青年职工参加了比赛,9个车间支部书记担任评委,段机关工作人员现场聆听了选手们的精彩演讲。

85cf4b577009d67c99059cb4999f9397.png

参赛选手紧扣“喜迎建国70周年”主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工作实际,或讴歌祖国日新月异的喜人变化,或分享自己的工作、人生感悟,或反映身边榜样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或讲述新时代铁路的发展,从不同角度,精神饱满、声情并茂地表达着对祖国发展的祝福,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憧憬和坚定信心。整场比赛气氛热烈、高潮迭起,赢得了评委及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经过选手们激烈角逐、评委打分和记分员紧张的现场计分,来自武威南房建二车间的李蔓获得了一等奖。

4a8d9ba0053e8e841a6f0c90bac0088b.png

通过演讲比赛的开展,展示了武房青年的良好精神面貌,向现场的观众传递了奋发有为、朝气蓬勃的正能量,激励全段广大干部职工共促铁路发展、共创美好生活,在新时代以新面貌、新状态、新风尚迎接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通讯员 王国雄 唐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