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武威市

武威南车务段圆满完成春节期间旅客运输任务

时间:2019-02-13 17:30: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安敏中点击:

春节黄金周期间,武威南车务段发送旅客12.21万人。其中,2月10日正月初六,武威车站发送旅客1.41万人,圆满完成了春节期间旅客运输任务,实现了零投诉。

 节日期间,车务段采取党政正职包全段、班子成员包片区、科室干部包车间、车间干部包班组的方式,对全段9个车间,32个车站进行全覆盖、全过程包保检查。段党委组织开展了“保安全、树形象、展作为”党内主题实践活动,广大党员围绕旅客购票、实名制验证、安检查危、进站候车、乘降组织、劳动安全控制、行车组织、运力安排等关键环节和临客列车开行、应对高峰客流等重点任务,大力开展岗位攻坚。根据客流变化,各车站制定了客流高峰期旅客组织方案,明确人员、职责及工作要求。面对客流密集和旅客列车集中到达的情况,增开售票窗口和自动取售票机,确保不间断售票取票。段机关每天抽调4名干部到客流较大的武威车站关键岗位加岗。段关工委也组织11名在客运岗位工作过的退休老同志加入到青年志愿者行列,协助客运人员组织好旅客,全力确保旅客的安全有序乘车。(通讯员 安敏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