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武威市

天祝:选拔124名干部建立巡察人才库

时间:2018-09-10 17:26: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日,天祝县从全县选拔70名科级干部,组建成立了县委“巡察组长人才库”,选拔54名各方面业务骨干,调整充实了县委“巡察工作人员人才库”,为巡察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储备“精锐部队”。

该县在确定巡察人才库人选时,坚持着眼大局,从政治立场坚定、政治站位和政治局觉悟高,勇于担当、善于担当,有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干部中选择,优先选用具有纪检监察、组织人事、财政、审计、住建、扶贫等工作经历的人员,优先选用曾参加过巡视巡察工作等相关工作经历或专业背景人员,优先选用从事相关领域工作多年的专业人才。

每轮巡察抽调人员都在人才库中选取,并在巡察前进行一次全面系统的培训,将党内规章制度、法规条例、工作流程编印成册印发,方便大家学习使用,并选派优秀人才参与上级巡视巡察,边巡边学,开展“传帮带”,不断提升全县巡察业务水平。

2018年,天祝县从“人才库”中确定巡察组长、副组长、巡察干部32名,组建7个巡察组,开展了2轮巡察,并选派入库人员2名,参加省委巡视。(供稿 马耨耨)来源:武威市纪委监委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