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武威市

武威房建段召开“心系企业做贡献,青春励志建新功”青工座谈会

时间:2018-08-09 17:09: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李明璋点击:

 武威房建段团委联合地区及段关工委开展“心系企业做贡献 青春励志建新功”青工座谈会


随着武威房建段“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房建设备限界专项排查以及防汛抗洪等重点工作以及团组织暑运立功竞赛活动的深入推进,为关心团员青年成长、关注团员青年成才,有效激发团员青年扎根武房、奉献武房、建设武房的热情,8月8日上午,武威房建段团委联合武威地区及段关工委召开以“心系企业做贡献,青春励志建新功”为主题的青工座谈会,武威地区关工委领导和武威房建段党委领导参加此次座谈。

“入职1542天,从飞沙走石的柳沟到阴雨绵绵的打柴沟,我的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单位的培养,因此敬业和执行就是对企业的一种回报”、“有担子才有压力,有责任才能尽快成长”、“通过酒泉风雨棚改造的全程盯控,让我对安全又有了进一步的正确认识”、“年轻人应该怀揣感恩之心,忠于职守,甘于奉献……”。座谈中,团员青年纷纷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畅谈工作感悟,简述成长经历,气氛热烈融洽。

段团委结合大家的发言,要求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做不折不扣的马克思主义者,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的指示,切实将个人的前途与企业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在企业改革发展的浪潮中,在段党政中心工作的主战场上展示作为、展现风采,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会议最后,与会领导分别对团员青年提出希望,段党委庞东书记指出,年轻同志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善于在实践中学习提高,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持之以恒的坚持;地区关工委黄江龙主任强调,理想不是空想,青春无悔不是口号,鼓励团员青年要善学勤思,肯于付出,把奉献企业作为最大的政治储蓄,脚踏实地,不断提高个人素质,以适应改革变化。

通过此次座谈会,不仅搭起了团员青年互相交流的平台,同时让领导了解了团员青年的心理诉求和工作状态,激励团员青年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用实践和成绩去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 撰稿人:李明璋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