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武威市

武威市教育部门深入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

时间:2016-10-08 15:54: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江峰点击:

为深入持久加强全市校园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切实筑牢全市校园反邪教工作防线,提高广大师生防范和抵御邪教的能力,我市教育部门根据青少年学生生理和心理特点,以校园为重要阵地,多措并举推进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深入开展。

  县区教育部门和学校充分发挥学校主阵地、课堂主渠道作用,利用市安全教育实验区信息平台资源,积极开展反邪教预防教育,实现青少年学生反邪教警示教育全覆盖,并开展法制讲座,教育师生要热爱生活,珍惜生命,自觉遵守纪律,坚决抵制邪教诱惑,远离邪教。市教育局切实加强对全市中小学校安全和德育师资培训,通过培训使全市中小学教师了解国际、国内和我市反邪教形势,提高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拓展教师视野,丰富课堂教学内容,增强教育效果,不断提高学生反邪教自护能力。同时,定期不定期组织开展检查指导,通过检查进一步强化学校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创建活动。(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