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武威市

全省农业行政综合执法行政处罚案件河西片区案卷互评交流会在武威召开

时间:2016-10-08 15:50: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江峰点击:

9月27至28日,全省农业行政综合执法行政处罚案件河西片区案卷互评交流会在我市召开。全省农业行政执法方面的专家和在农业行政综合执法一线的骨干参加交流活动。

  据了解,今年的案卷互评交流活动突出了两方面内容,一是针对案卷解、评过程中存在的分歧、意见与结论,增加了现场点评环节。二是从学以致用的角度出发,将去年的两个片区交叉互评改为两个片区内综合执法机构之间的交叉互评。案卷互评交流活动的举办,对于聚焦执法办案“主业”,贯彻农业执法新理念、构建农业执法新模式、开创农业执法新局面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次案卷互评交流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执法人员培训、提升执法办案整体能力与水平、提高案件办理质量、促进全省农业行政综合执法工作全面、稳步向前推进。案卷解析人员解析案卷实事求是,不遮不掩,有理有据、讲透点明;现场点评人员客观公正、一语中的,评分成员公正公平、不偏不倚。(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