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武威市

武威市政府召开第十三次全体会议

时间:2016-10-08 15:41: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江峰点击:

9月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研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关于武威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关于2016年全市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全市及市级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稿)》,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李明生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政府向人民代表大会报告工作、接受人民监督的重要方式,是做好政府工作的基本遵循,要以对全市发展负责、对人民群众负责的态度,认真吸取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使《报告》更加符合省委、省政府和市委要求,更加符合武威实际,更加符合群众期待,更加具有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李明生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对照年初确定的重点工作,查漏洞、补短板,抓推进、抓落实,把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完成好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切实抓好节日安全,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把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生产安全、消防安全、环境安全、公共场所安全和维稳等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全市人民平安祥和过节。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双十条”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国庆期间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有关规定,领导以身作则,加强教育管理,严肃执纪问责,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晓红,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柯兵、李成日,副市长杨德智、胡细如,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范景林,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高永宏,市国家安全局局长朱英出席会议。(来源:每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