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庆阳市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庆阳公司合水片区多措并举全力应对突发疫情

时间:2022-10-12 22:47: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庆阳讯 国庆节期间,合水片区面对突发疫情,紧急启动应急响应机制,迅速行动采取有效应对举措,全面统筹疫情防控、生产经营等重点工作,全力保障市场供应稳定、加油站平稳运营。

nEO_IMG_1.jpg

启动预案,作好防控。片区立即启动疫情防控预案,将提前备足的消毒剂、口罩、手套等防疫物资从片区中心站分发到所属加油站,站内做好客户测温扫码、提醒口罩佩戴、查验行程码、登记人员信息、保持安全距离等各项防疫工作。同时,增加加油岛、营业室、便利店、洗手间及员工生活区清洁消毒频次,为客户提供安全消费环境。

封控排查、全员返岗。6日凌晨5时,组织各站对所属员工封控情况进行排查,上报两级公司;要求片区人员、站经理全部立即返岗,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保障本工作正常运行,员工取消回家,在站上休息

网格管理,严密防线。为全力隔断疫情传播,片区以加油站为单位,明确负责人管理责任,督促检查,督促检查员工做好自我防护。片区通过“线上+线下”“远程+现场”结合方式,督察加油站员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时查风险、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筑牢夯实抗击疫情的严密防线。

沟通协调,做好保供。片区加强与地方政府部门协调,保障本员工及时到岗坚守;设立重点保供站、开辟绿色通道,做先为防疫救护、公务执勤、民生保障等车辆加油,并提供热水、饭菜加热等便民服务,协助解决因疫情管控滞留司机的生活难题。合水城东站组织人员慰问疫情卡点人员,并送去送方便面、水等应急物资。

截至目前,合水片区未发生员工感染病例,所属7座加油站正常营业状态,有效保障了县域内能源供应,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合水片区将坚决贯彻公司政府关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