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庆阳市

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八一”建军节真情慰问退役老兵

时间:2022-08-02 12:34: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宁县讯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29日上午,宁县委副书记、县长冯毅走访慰问退伍老兵,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新宁镇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慰问。

冯毅先后走访慰问了退役老兵王掌计、冯永国,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国家和社会作出的积极贡献,并送去慰问金。

王掌计,19463月出生于宁县春荣镇高寺村,中共党员。19682月入伍,历任连队司务长、副连长,连长,1975年转业,在宁县粮食系统工作,2005年退休。退休后他继续发挥余热,热心公益,服务社会,为社区群众和中小学生宣讲革命英烈事迹,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传统美德。

冯永国,194711月出生,19682月入伍,历任连队班长、排长、团司令部参谋、县级人武部参谋、科长、部长,立三等功两次,19968月复员,200711月退休。退休后热心党的政策理论宣传,新宁镇马坪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常聘革命传统教育辅导员县退役军人局系统聘请党史宣讲志愿宣传员。

冯毅指出,老一辈革命军人为民族解放、经济建设奉献了热血和汗水,是当之无愧的共和国英雄,他们不怕牺牲、英勇奋战、保家卫国的精神品质永远值得我们学习。相关部门一定要把退役军人的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服务管理,认真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及时了解退役军人所需所求,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切实做到政治上关心、生活上关照、工作上支持,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

退役老兵王掌计说:“政府对我们的慰问,让我深刻的感受到,即便退役多年,国家仍然记得我们。我将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发挥余热。”

(供稿人:马维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