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庆阳市

顺线追踪!庆阳市环县警方抓获两名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

时间:2022-06-06 22:23: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环县讯 近日,庆阳市环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联合网安大队对新发电信诈骗案件梳理研判、迅速出击,宁夏银川市成功抓获2名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扣押作案手机2银行卡6张,挽回群众经济损失8000余元。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20606154842.jpg

20225月中旬,环县居民郭某遭遇网络诈骗8500元。案发后,环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与网安大队、扫黑办并肩作战、分工协作,组织精干警力对资金流等线索深度研判,追踪发现訾某、殷某二人涉嫌为电信诈骗犯罪团伙提供银行卡进行刷单走账,遂周密布控于531日在宁夏银川市将犯罪嫌疑人訾某、殷某成功抓获,挽回被诈骗钱财。

经深挖调查,2021 12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訾某、殷某二人通过提供其多张银行卡为电信诈骗犯罪团伙实施诈骗犯罪刷单走账共计400余万元,从中获利1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訾某、殷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通讯员:杨彦强  环县公安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