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庆阳市

庆阳市环县公安局破获系列入户盗窃案20余起

时间:2022-06-03 04:12: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环县讯 近日,庆阳市环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联合芦家湾派出所成功破获系列入户盗窃案20余起,带破外省案件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扣押涉案车辆1台,追回被盗物品若干,有力震慑了违法犯罪,为乡村振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今入夏以来,环县芦家湾乡接连发生多起入户盗窃案,被盗物品均为家中日杂用品。案发后,环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组织刑侦大队、芦家湾派出所及时开展案件侦查工作。由于作案方式、特征极其相似,遂将多起案件并案侦查。办案民警克服天气炎热,经过数日的走访摸排和蹲点守候,最终发现宁夏海原县籍何某忠、何某军有重大作案嫌疑,遂周密布控于529日将二人抓获归案。

经侦查,20225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何伙同何某军驾车从宁夏海原窜至环县芦家湾乡、宁夏罗洼乡农村等地,趁农户家中无人采取撬门入户等方式,盗窃农户家用物品共计作案20余起,涉案价值3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何忠、何军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通讯员:杨彦强  环县公安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