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庆阳市

中国石油甘肃庆阳销售:战“疫”一线,党员先行

时间:2022-04-09 02:24: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庆阳讯(通讯员 杨华)44日上午830分,屯字镇政府到中国石油甘肃庆阳销售分公司马堡加油站核查1名西安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经监控查实,该名密接者于4月22124驾驶陕UWE698到马堡站加油,员工席军为其提供服务。

上午9,马堡站镇原县疾控中心和屯字镇政府电话通知,要求为该名密接者提供服务人员到县集中隔离点隔离,站内其他员工居家隔离。

疫情突袭,镇原片区迅速反应,片区负责人靠前指挥,第一时间对马堡站进行消杀,同时对片区内其他加油站进行疫情防控升级管控,党员挺身而出,带头组成突击队,支援马堡站。

三岔加油站党员魏鹏积极报名,志愿前往马堡站支援;县城站党员路镇阳放弃陪护假,撇下刚出生6天的女儿,做通正卧床治疗的妻子的思想工作,赶赴马堡站;刚上完夜班的镇城站党员祁硕娜放弃休息时间,前往马堡站。疫情当前,镇原片区全体员工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党员干部员工舍小家顾大家,全力以赴奔赴需要的地方,用行动书写了“我是党员,我在一线”最美逆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