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庆阳市

庄浪公安:民警家属进警营、齐心勠力促整顿

时间:2021-04-01 17:31: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庄浪讯(赵小春 王志峰报道在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如火如荼开展之际,平凉市庄浪县公安局郑河派出所通过多种“接地气”的形式丰富整顿内容,确保公安队伍教育走深走实。

古有“精忠报国,岳母刺字”,而今为了在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中更好的发挥“贤内助”的作用,328日下午,郑河派出所组织开展了“民警家属进警营、齐心勠力促整顿”活动,热烈欢迎全体民辅警家属参与到教育整顿中来。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向到来的各位民辅警家属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她们长期以来对公安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座谈会上,向参加活动的各位家属讲解了开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主题、任务以及重要意义,宣读了庄浪县公安局印发的《致全县公安民辅警家属的一封信》。与各位家属做深入细致的交流同时,征求她们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和建议并签订了《民辅警家属承诺书》。

座谈会后,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各位民辅警家属参观了支部教育整顿办公室,翻阅了相关资料、台账及心得体会。家属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和交流,增进了对公安工作的理解。今后将做到对自己的爱人在事业上多一份支持,少一份拖累;感情上多一份温暖,少一份埋怨;生活上多一份理解,少一份苛求,使他们能够解除后顾之忧,集中精力,全身心地投入工作,同时将发挥好家庭 “纪委书记”的作用,为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实现新突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庄浪县公安局郑河派出所  王志峰供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