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庆阳市

庆阳市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时间:2021-03-26 23:57: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宁县讯 324,庆阳市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冰军主持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在集中学习环节,王冰军引领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有关文化自信、意识形态方面的重要论述,  随后会议先后分别集中传达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县“两会”、县纪委十六届六次全会、县委工作会议、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等有关工作的会议精神,分别明确细化落实工作责任和措施。

会议总结了上年度工作,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局系统评选出的“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及荣获“庆阳市双拥工作先进个人”等5名同志进行了表彰奖励。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了深刻分析,并明确了整改落实的工作措施。

最后,在分管负责人安排2021年工作的基础上,王冰军作总结讲话。从三个方面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要增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强化退役军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二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全面推进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重点强调做好政治思想建设、服务体系建设、优抚资金审核、丰富褒扬宣传、细化双拥工作、规范系统运行等方面工作方式方法和责任担当。三要戒惧慎审,敬业负责,全面提高局系统工作人员自身能力。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规范依法行政运行机制和操作机制。全面提高工作质量,服从全县中心工作,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马维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