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庆阳市

坚守在风雪中的身影

时间:2020-02-20 23:31: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庆阳讯(王小强报道) 2月20日,记者路过一处疫情防控检测点,看到暖人的一幕,一位身穿迷彩服的执勤人员,冒着严寒,正在为执勤民警和志愿者分发医用防护罩,便上前了解详情。         

据民警介绍,这些医用防护罩是由赵小燕同志联系三星驾校校长丁刚捐赠的,总共150个,今天早上8点钟就送过来了。昨晚狂风刮了一晚上,早上还飘着雪花,天气特别寒冷,冻得身体发抖,幸亏有这些防护物资,我们在执勤的时候才感觉浑身热乎乎的,疫情防控人员祁峰感动的说。

14.jpg

据了解,赵小燕原来是庆阳市公安局政治部民警、驻市政务大厅公安警务服务大厅首席代表,有着20多年党龄的她,热心公益的同时,言传身教,带动身在庆阳机场工作的儿子袁博一起参与,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一来,她呼吁社会爱心人士及时捐赠,并积极参加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深入一线,不畏严寒、任劳任怨的开展防控工作,携手为人民群众架起了一道道生命安全防护墙。

据悉,今天早上睡梦中的她,被窗外大风刮醒,6时许,就急急忙忙起床,天还没亮,外面黑漆漆的,打开窗户,一股冷风迎面扑来,她不由得颤抖了一下,心想:天气这么糟糕,疫情防控检测点的工作人员,那里受得了,千万别冻坏了身体啊!于是她想到了经常为孤寡老人和孤儿献爱心的庆阳三星驾校校长丁刚,她赶紧拿起手机,拨通电话,结果丁刚很爽快地就答应了,自愿为疫情防控一线民警和志愿者捐赠3000元的医用防护罩,并一起及时送到了一线疫情防控人员手中。

丁刚说,“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目前疫情形势严峻,我们身为庆阳市知名驾校,更有义务有责任履行好企业社会责任,没有一线同志们的坚守,哪有我们的生命安全,在这里我代表驾校全体人员向坚守在一线的疫情防控人员们致敬!”

13.jpg

赵小燕说,“今天寒风刺骨,但爱心企业的善行义举极大的鼓舞了奋战在风雪中的一线疫情防控人员们,我们相信有企业的援助与爱心温暖,有一线人员的默默坚守,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定会胜利,春暖花开是一定能到来的!同志们,加油!甘肃,加油!中国加油!”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