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中国石油甘肃临夏销售分公司召开2023年一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议

时间:2023-05-06 21:37: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55日,临夏分公司召开2023年一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议,会议采取线下+云视讯的方式召开,安委会全体成员、所属加油(气)站经理共计58人参加。

会上“中石化茂名分公司“6·8”泄漏起火事故”为案例,作了安全经验分享;安委会办公室宣贯了近期文件精神,共同学习了加油站应急救援预案处置程序;通报了“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情况;会议总结了临夏分公司2023年一季度的安全环保工作,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对二季度安全环保、维稳防恐、质量计量、体系运行、督查迎检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各级管理层要加强安全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管理水平,统一规划,加大对加油气站的指导帮扶力度。二是对节前检查出的问题,各站要举一反三,紧盯每一项问题的整改进度,确保各项问题100%整改到位。三是对“低老坏”验收问题,各站要做好监督整改验收,确保“低老坏”问题“照单全改”。四是严格落实“属地、直线”责任和安全生产“三管三必须”的原则,着力解决安全管理的关键问题,提高安全管控水平,确保全年安全管理形势稳定可控。

通讯员:张海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