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大众急救引成效,安全红线永记牢

时间:2023-05-02 15:14: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427日,临泽县板桥中心卫生院结合“三抓三促”行动,以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进一步夯实大众急救知识普及,建立完善的管理机制,强调压实工作责任,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大众急救知识技能普及的目标、任务、方法及步骤,组织相关医务人员对板桥镇北摊光伏治沙项目人员进行意外伤害自我救护能力大众急救知识培训,本次培训主要针对急救中最常遇到的特殊情况进行指导学习及现场实操。包括意外受伤人员如何检伤、止血、包扎、固定、搬运及海姆立克法、心肺复苏术等,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伤患抢救。医务人员通过使用“模拟人”反复讲解,使项目部工作人员的急救抢救技术进一步得到提升,同时,使每一名接受培训的工作人员深刻体会到抢救急危重症患者时“第一黄金时间”的重要性,更加强化了项目部工作人员对急救知识培训的了解及掌握,得到了现场受训人员的一致好评。(宋建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