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临夏分公司:“疫”来“疫”去的今天

时间:2022-09-06 21:19: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夏讯(通讯员:倪娟)今日阳光甚好,腿伸展,将脚丫子全部充斥在光环里,很暖,做了一早上的保险工资,盯着电脑眼睛都麻了,初秋的天,我居然穿着棉马甲也感觉到一股冷嗖嗖,同事们人见人笑,其实他们是对我的一种爱怜,并无他意,冷暖自知,我心里知道。

其实,我本意想用“小丑”为题表达一下心结,像电影中的主角似的沉浮落寞,在一蹶不振的瞬间看到了曙光天明,然后奋发图强,然后机会和幸运犹如雨后春笋般崭露新角,然后……想到这,不禁自己都哑然失笑,电影看多了不是错,错就错在入戏太深。世事难料,听着各种媒体爆出在疫情的困扰下,失业、低收、低保比比皆是,因疫情影响了一大批行业和人群,看着窗外人头攒动的人群为生计而日夜奔波劳碌的同时,庆幸自己有份固定的职业,也很感恩我们的企业,在疫情魔掌之下,尽显国企担当,强大而厚实的臂膀守护着我们一个个瑟瑟发抖的弱者,唯有以抱团取暖,万众一心,企兴己荣的决心才是我们予以回报的最好方式。

如今,各行各业纷纷迎来了“复工潮”,复工复产,既要能攻还要善守,疫情按下的“暂停键”需要用一场复工复产的“翻身仗”来主动打破。

我们要坚定“攻”的信心,做到能攻善战。不可否认,复工复产形势与疫情反复局面尚存在不平衡、不协调、不对等的问题,但我们不能因畏惧困难、担心风险而趑趄不前,只要统筹好、兼顾好、协同好,常态抗疫和复工复产才会齐头并进。

我们要守住“防”的底线,方有复工底气。要严格履行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明确防疫管理措施,制定应急预案,强化物资保障,将测温、一米线、消毒、防护等措施落实到位,不忽视一个风险,不放过一个隐患,抗疫才会取得决定性的胜利。

供稿:甘肃销售临夏分公司  倪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