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中国石油甘肃临夏销售分公司召开2022年三季度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2-08-30 09:12: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夏讯 为进一步筑牢全体党员思想防线,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提升拒腐防变能力,8月29日,临夏分公司召开三季度警示教育大会,公司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的模式共计90余人参会。

会上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党员干部被“围猎”的九种类型,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行贿者说第一集 以利围猎 滋生腐败》针对典型案例和突出问题进行深刻剖析,警醒干部员工遵规守纪,提升企业合规管理水平。

会议强调: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运用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提升党员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反围猎”的政治警觉性;二是要从违法违纪党员干部腐败案件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第一位;三是落实监督责任,履行一岗双责。关键岗位人员尤其是加油(气)站经理要立足岗位职责,履行好监管责任,紧盯履职范围内的重点领域,加强纵向责任延伸和横向考核监督。五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自我防范意识,自觉守住廉洁底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氛围,为临夏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殷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