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中国石油临夏销售分公司:讲基层党建“好故事” 唱基层党建“好声音”

时间:2022-07-28 21:55: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夏讯 727日下午,中国石油临夏销售分公司举办了党建业务和宣传报道工作培训班,培训以现场+云视讯的方式开展,公司党委副书记、经理助理,各党支部支委成员、各党小组组长以及各部门党建、宣传工作业务骨干共计9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甘肃公司党委宣传部刘艺结合我公司宣传工作实际,就如何提升宣传报道工作质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新闻报道写什么、怎么写、如何投的问题,通过丰富生动的案例阐述了媒体背景下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应坚守的原则、需遵循的规律、可把控的方式以及做好宣传工作对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顺利开展的重要意义。

甘肃公司党委组织部王维栋围绕基层党支部的设置与调整、换届选举、发展党员工作、三会一课制度、党建平台的用、党费的收缴和使用等方面的党支部工作务实及标准要求做了详细的解读,分享了近几年各公司党支部在组织生活、学习、党员教育管理、党建与业务融合、制度和平台建设、党建品牌建设等六大方面的创新案例。

会后,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志鹏对甘肃公司两位具体负责相关工作同志的精彩讲课进行了高度评价,感谢他们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指导培训临夏公司党建、宣传工作,并就临夏公司党支部建设、党员发展、党建工作发展、宣传报道等方面做了相关工作要求。

通过培训,进一步开阔了基层党务工作人员和基层一线写作骨干的视野,打开了思路,提高了写作技巧。为临夏公司努力构建党建+”的良好工作格局,提高宣传工作主动性、专业性和创新性,有效利用各类融媒体平台,讲基层党建好故事、唱响基层党建好声音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讯员:张正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