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临夏州康乐县爱心企业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2-07-18 21:10: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康乐讯 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捐赠显真情。718日,临夏州康乐县举行爱心企业助力疫情防控捐赠仪式,甘肃康成东业玻璃有限公司、甘肃建投康甲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分别向县红十字会捐赠资金10万元、5万元。         

这次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该县社会各界的心,各爱心企业纷纷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出力。据了解,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县各爱心企业纷纷伸出援助之手,通过县红十字会、到各疫情防控点送去疫情防控物资等多种方式,为疫情防控出力。202232117时至71717时,县红十字会共接收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捐款341600元,累计收到14514件(只/箱)疫情防控物资,价值183818元,其中防控物资81858元,食品101960元。(马晓春)

康乐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马晓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