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临夏分公司开展合资合作加油站质量计量大检查

时间:2022-05-31 17:26: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夏讯 5月28日至29日,中国石油甘肃销售临夏分公司组织开展合资合作加油站质量计量大检查,确保合资合作加油站规范经营,切实保护广大消费者合作权益。

此次专项检查,重点检查加油机的计量是否准确、能否满足计量检定规程要求;检查计量检定证书是否在有效期内,各部位铅封是否完好;检查是否存在擅自改动或拆装加油机、偷换加油机计量控制主板和计量芯片等违法行为;检查罐内水高并对汽油甲醇进行现场测试;同时检查检查人员坚持边检查边宣传,对加油站工作人员开展了质量计量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和质量计量管控培训,以提高加油站诚信守法经营意识,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下一步,临夏分公司将持续围绕强化合资合作加油站规范经营进行专项提升,开展合资合作加油站现场管理与服务、规范化运营管理培训,切实提高合资合作加油站规范化运营水平,维护中国石油品牌形象。(通讯员:李维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