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临夏州康乐县举行与甘肃中良建材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时间:2022-05-30 02:31: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康乐讯 5月25日,临夏州康乐县人民政府·甘肃中良建材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康乐剧院莲花山会议室举行,州委副书记、州长何东,甘肃建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向辉等出席签约仪式。

nEO_IMG_mmexport1653456307773.jpg

康乐县委书记杨志军,甘肃中良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永东分别致辞;康乐县人民政府与甘肃中良建材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文吉主持签约仪式,州县领导马福华、沙明文、田延皓、马雪青、虎文正和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附城镇党委书记,镇长等参加仪式。(马晓春)

康乐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马晓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