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积石山县举行打造少数民族太极县太极拳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2-05-24 10:46: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积石山 523日,积石山县打造少数民族太极县太极拳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积石山县民族中学举行,云龙太极拳馆教练30人及积石山县民族中学近1000名师生参加了开班仪式。

   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文化需求,让人民群众充分享受全民健身活动带来的幸福感、获得感,全力推动集观养、居养、文养、食养、医养于一体的生态康养融合发展,让学校体育运动的发展和弘扬太极文化的精神融为一体,该县在对体育教师进行太极拳培训的基础上,邀请陈氏太极拳第十三代正宗传人、国家武术六段、太极拳高级教练、国家太极拳中级考评员徐文龙的云龙太极拳馆教练人员在民族中学开展千名师生太极拳培训,组织千人在积石山景区展示太极拳。通过太极拳普及、千人展演和进景区活动,全力打造打造少数民族太极县。(马晓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