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临夏分公司对积石片区党支部开展上半年党建考核工作

时间:2021-09-09 22:17: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夏讯 99上午中国石油甘肃销售临夏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进武带领相关人员对积石片区党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了考核检查和工作指导。

积石片区党支部,检查组依据中国石油甘肃临夏销售分公司基层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表》对片区党支部建设的基础资料“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资料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党建材料不规范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经营工作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做实、做细党建基础工作。

党支部考核检查结束后,张进武一行对积石、积石东区、居集加油站安全管理、防疫防控、反违章及“低老坏”等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要求各加油站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整改,要结合反违章及“低老坏”专项检查整治契机,加强全员学习意识,提高对安全工作的认识,严格落实公司的各项操作规程,确保各站安全受控运行。

(通讯员:虎伟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