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临夏分公司统筹部署,全力推进“百日攻坚”营销专项竞赛活动

时间:2021-09-09 22:16: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夏讯 九月份以来,中国石油甘肃销售临夏分公司积极响应甘肃公司“百日攻坚·增量创效”营销工作部署。转观念、钻业务、强落实,将客户开发、开口营销、客户服务与竞赛活动相结合统筹部署,全力推进“百日攻坚”营销专项竞赛活动。

精读方案,统筹部署。9月1日至2日,分批次组织全员学习“百日攻坚”营销方案,并对上半年营销专业线典型先进做法集中学习,对9月份油卡非润一体化营销方案进行解析,并与现行的各类促销进行融合,形成促销“套餐”,优化现场促销方式,强化促销效果跟踪。

高效协同,上下联动。分专业线、分区域专项跟进,营销专业线下发流失及潜在客户清单,指导客户经理进行重点开发;非油专业线每日通报汽油复合剂、柴油尾气净化液争霸赛成效;各片区结合冬奥卡发行组织加油站全力推进六进发卡工作;加管专业线紧盯现场服务,强化优质服务助推销售增长。

示范带动,有序推进。建立市场客户群,片区、客户经理、市场人员每日汇报客户开发及市场信息、活动推进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对典型做法进行复制推广,确保活动高效、有序、深入开展。

接下来,我们将全力把握好营销竞赛活动契机,全面细化部署、广泛宣传动员,营造众志成城、大干百日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打好“百日攻坚”营销竞赛组合拳,努力实现既定销售目标。通讯员:虎伟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