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临夏分公司召开8月份营销工作会

时间:2021-08-25 23:58: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夏讯 8月23日,临夏分公司召开8月份营销工作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副科以上干部、客户经理、加油站经理共48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通报了各项经营指标完成情况;业务运作部做了经营销售指标分析;质量安全工程部做了安全管理情况通报;财务部做了财务指标完成情况通报;康和片区就加油站运行和客户开发工作做了分析汇报;临夏市县片区就市场和销售工作做了分析汇报;三合加油站做了开口营销和非油销售经验分享;积石加油站就现场管理和人服务问题分析汇报;各分管领导就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切实加强销售,今年的销售形式严峻,竞争主体多元化,中国油联、返乡石油,青海石油、中石化等竞争主体有逐步扩大化趋势,竞争对手的手段和竞争形式越来越灵活多样,市场竞争秩序乱象诸多,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成品油市场整顿、从多点、多线出击,形成立体防御体系;二是要切实加强客户管理工作,对客户要一个一个抓、一个一个盯,客户经理要弄清楚有多少客户,对机遇客户提前介入,逐一触达,尽早达成交易协议;三是要加强现场服务,要眼睛盯市场,身子扑现场,做好现场服务工作。持续加强非油销售工作,从开口营销,品类分析、商品进货、商品陈列、任务对标等多维度入手,补短板、强弱项,加强员工对各类促销政策的学习工作;持续做好“六进发卡”工作,以卡为媒、绑定客户,提升卡销比;加强设备管理工作,设备出现问题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解决,保障安全运行。

会议强调:要做好非油专项检查及非油质量专项检查工作,进一步加强加油站管理手册等三个手册的学习宣贯。要切实提高油站服务效率、抓好消高峰工作、提升服务意识;加强低、老、坏问题的排查和整治工作;持续做好数质量工作,每一位员工都要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作者:时迎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