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为有源头活水来——临夏籍企业家马后吉心系家乡奉献爱心显真情

时间:2020-11-12 16:58: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夏讯占虎  赵小春 报道提起马后吉,在他的家乡甘肃临夏,人们无不竖起大拇指交口称赞。用当地话说:“马老板真正是一个有责任、有担当、有爱心的企业家。”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112164615.jpg

甘肃吉安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马后吉

出生在甘肃省临夏县安家坡乡北小塬村的马后吉在外打拼多年且已事业有成,2013年12月10日注册成立了甘肃吉安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多年来,企业发展成为一家集建筑工程、拆除工程、装饰装修、幕墙、钢结构为一体的综合性、有一定经济实力的建筑工程施工企业。身为公司总经理的马后吉在用心经营企业的同时,时刻关注家乡的发展变化。今年5月28日,甘肃吉安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向临夏回族自治州临夏县安家坡乡中心小学及幼儿园的学生捐赠近20万元的校服1619套,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教育扶贫的理念。

今年夏天村上要进行自来水管道更换,除国家补贴外,每户村民还要负担1000元费用。近几年虽然村民们的生活都已逐步有了改善,但乡亲们要交千元钱好多人还是有困难。

马后吉看在眼里、急在心上,他主动找乡村领导,拿出50万元给村民们代交了自来水管道更换费,解了老百姓的燃眉之急。

他说,临夏是我的故乡,安家坡乡北小塬村更是我出生成长的地方,数十年前我怀着人生理想从这里走出去经过多年的努力,创办了甘肃吉安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在党、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怀下,公司得到了快速发展。长期以来公司秉承以人为本、诚信经营、回馈社会的经营理念,在自身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更时刻不忘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扶贫济困,奉献爱心,是我们每一个企业、每一个公民的责任。因村里自来水管道使用年份较长老化严重需要更换,我怀着对家乡的感恩之情,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向临夏县安家坡乡北小塬村捐赠50万元用于自来水管道更换,这是对家乡的父老乡亲们的感恩。愿我们的家乡更加繁荣、富裕,父老乡亲生活的幸福美满!

村民挖自来水水渠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