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英雄归来!永靖县三名援鄂医疗队员姬祥学、柳青花、张官红昨日抵达兰州

时间:2020-03-25 12:55: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英雄归来

春天如约而至,局势初步稳定。

昨日(3月24日),我县3名援鄂医疗队员姬祥学、柳青花、张官红随省医疗队返回兰州。

据了解,3名医务人员抵达兰州后,将直接到隔离点进行14天的隔离休养,暂不与家人同事见面。

他们的名字

写满了春天

写满了奉献

每一场特殊战斗

都需要英勇的战士

每一次生死搏斗

都会涌现无畏的勇士

关键时刻,迎难而上,体现了永靖医务人员的精神,是永靖人民的骄傲! 永靖人民欢迎你们平安回来!

随着第六批医疗队返回,我县援助湖北的4名医务人员已全部返回。

去时寒风凛凛

来时春暖花开

感谢你们的坚守

欢迎回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