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永靖县公司:“三供一业”增强居民用电幸福感

时间:2019-12-05 14:50: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永靖县公司:“三供一业”增强居民用电幸福感

本网讯  12月4日,永靖县公司组织施工人员对2019年“三供一业”改造现场的配电变压器投运。此次投运的是永靖县靖煤集团刘化小区家属院的6台配电变压器。

位于永靖县靖煤集团的家属院门口竖立着“三供一业改造工程”告示牌,电缆沟管道也已重新垒砌,小区地面已完成电缆沟开挖回填已硬化。据工作负责人介绍,靖煤集团“三供一业”改造工程配电线路部分已完工投运,新铺设的电缆及配电设施将使居民用电质量大大提高。

“我们这里是原刘化公司的老旧小区,下水不畅、道路不平、电压不稳、频繁停电给百姓的正常生活带来很多不便,通过此次“三供一业”改造,希望我们的用电质量越来越高,生活环境越来越好。”“改造好呀!这可是给咱们大家办了一件大好事,供电、供水、供热、物业的各项维修改造使小区居住环境变好了,咱们的日子也更舒畅了。”小区居民看着进行操作的电力员工开心地说。

“三供一业”是指企业的供电、供水、供热和物业管理。“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分离交移是指国企将家属区水、电、暖和物业管理职能从国企剥离,转由社会专业单位实施管理的一项政策性和专业性较强的、涉及面较广、操作异常复杂的一项管理工作。据了解,国网永靖县供电公司2019年“三供一业”工程共计2项,分别为靖煤集团和水电四局“三供一业”改造工程。“三供一业”供电分离改造工程目前已开挖电缆管线2269米,组立杆塔(钢、砼)28基,架设10千伏线路(含电缆线路)1千米,架设0.4千伏线路(含电缆线路)2.17千米,架设变压器6台,改造户表箱166面,更换、安装客户表计4906块。靖煤集团配电线路改造工程已完工投运,水电四局已完成40%,预计2020年3月底完工。

目前,供电分离移交改造有序推进,永靖县公司将继续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把“三供一业”供电改造工作办实办好,让居民用电更便捷,努力提升电力员工的供电获得感、广大居民的用电幸福感。

nEO_IMG_111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