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临夏州完成造林6.925万亩

时间:2018-04-20 14:15: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临夏州完成造林6.925万亩

  中国甘肃在线讯 (记者马琳)近日,记者从临夏州林业局获悉,截至目前,全州完成造林6.925万亩。其中,生态林1.55万亩、经济林4.475万亩、补植补造0.9万亩,新建绿色通道148公里,全州春季植树造林工作全面展开。

  近年来,临夏州紧扣山水临夏、绿色临夏、美丽临夏的目标,以深化林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绿”为主题,强力推进生态绿化,大力发展富民产业。和政县抢抓土壤墒情较好的有利时机,组织5个造林专业队,在南阳山流域已栽植啤特果5000多亩;广河县继续推行工程造林,在祁家集镇邓家山开展工程整地6000多亩,已完成荒山造林800多亩;东乡县以打造精品国土绿化示范工程为目标,开展工程整地2000多亩。

  与此同时,临夏州出台《临夏州国有林场改革实施方案》等相关方案,进一步推进林权制度综合配套改革,培育家庭林场、建设林业合作社、开展林权抵押贷款和林权流转等工作,扶持发展林下种植养殖和生态旅游等林下经济。截至目前,全州成立了8个林业综合服务中心,林业专业合作社达到309个,林权流转面积8.92万亩,林权抵押贷款达到11904万元,培育林下经济示范典型7个,培训农民2.86万人次。(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马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