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永靖县刘家峡吧咪山将举办重阳登山节

时间:2016-09-30 13:51: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江峰点击:

刘家峡吧咪山将举办重阳登山节

  10月9日,由永靖县旅游局、永靖县体育局、三条岘乡政府主办,甘肃黄河三峡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甘肃新乐天文化有限责任公司、永靖县永生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重阳登山节,将在风景秀丽的黄河三峡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吧咪山举行。比赛设老年、中青年、少年男、女共6个小组,前三名有奖金奖牌,4至10名颁发奖牌。

  据悉,本次活动主题是游览吧咪胜地、倡导全民健身。将带着游客和市民朋友走出城市,走进西部水乡,把游览黄河三峡和传承西部文化相融合,集旅游、健身、休闲于一体,是一次别开生面的大型登山活动。内容有登吧咪宝山、书画交流、摄影征集、诗文征稿、游览库区洮河风光、观吧咪山秋景、比赛颁奖等活动,市民可下载“超级俱乐部”APP进行网上报名。(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