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嘉峪关市钢城街道大众社区::烟花爆竹年味浓,安全燃放需谨慎

时间:2024-01-27 01:34: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嘉峪关讯(通讯员:郭金花 王春梅春节将至,为切实保障社区公共安全和辖区居民人身、财产安全,减少因燃放烟花爆竹带来的噪声干扰和环境污染,创建和谐、有序、文明的生活环境。近日,钢城街道大众社区开展了烟花爆竹安全燃放宣传活动。

nEO_IMG_烟花爆竹年味浓,安全燃放需谨慎3.jpg

活动中,网格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线上通过网格群向居民宣传烟花爆竹安全燃放,线下发放安全燃放烟花爆竹宣传资料向居民讲解相关安全知识和燃放、销售烟花爆竹的政策规定、让居民了解了当地关于烟花爆竹的法律法规,遵守法律法规以确保自身和他人的安全。引导居民以绿色、低碳、安全的方式过节。

通过此次宣传,发放宣传资料90余份,受益人群达130人。进一步净化辖区安全环境,加强烟花爆竹安全宣传引导,确保辖区居民能过上一个祥和的新春佳节。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