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学榜样 争先进 有作为 勇担当——大众社区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榜样8》专题节目

时间:2023-12-28 23:27: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嘉峪关讯(通讯员:李兴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榜样中汲取奋进力量,近日,嘉峪关市钢城街道大众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8》专题节目,学习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

《榜样8》专题片中,几名党员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忠诚担当的精神风采。他们向我们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员坚定信仰、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他们艰苦奋斗、不畏困难、担当作为、心中有民,值得我们敬爱,值得我们学习。

通过收看节目,社区党员干部备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标杆,秉持努力坚持、永不放弃的态度,脚踏实地地不断朝着新目标迈进,以榜样们的精神为自己的前进动力,不断挑战奋斗,在新征程作出新成绩。

大众社区服务中心

2023.12.28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