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嘉峪关市钢城街道大众社区:清扫积雪在行动 居民出行暖无忧

时间:2023-12-15 19:51: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嘉峪关讯(通讯员:李任飞)冬季伊始,瑞雪纷飞,虽然雪景美丽,但是降雪带来的道路湿滑、凝结成冰等问题会给出行的人们带来不便。为切实保障道路畅通安全,维护居民正常生活秩序,嘉峪关市钢城街道大众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和居委会成员投入到扫雪活动中。

大家手握铁锹、扫帚等工具加入到扫雪队伍中。虽然天气严寒,但是在扫雪除冰过程中,个个精神饱满、干劲十足、分工有序。有的在前面奋力铲除积雪,有的在后面清理残雪,整个场面热火朝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扫,社区主干道的积雪被铲除干净,大家积极行动消除了安全隐患,为广大居民群众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此次扫雪活动,不仅保障了辖区居民、过往路人的出行安全,更在寒冷的冬日里给居民送去一丝温暖,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精神,为居民开辟出一条条安全暖心的出行之路。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