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嘉峪关市钢城街道大众社区开展“传家风 承家训 兴家帮”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3-12-14 18:51: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嘉峪关讯(李兴琴 王洁为进一步推进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良好家风家训,近日,嘉峪关市钢城街道大众社区开展“家风 承家训 兴家帮”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在辖区人人传家风、遵家训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围绕家风家教的基本内涵和重要意义,讲述身边有关传承家风家训的感人故事,引述展现优良家风的历史典故,表达自己对家风及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理解,声情并茂地传递好家风的正能量,积极倡导广大群众要践行好家训,弘扬好家风,争创文明家庭。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形成人人重视家庭教育的良好氛围,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推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

钢城街道大众社区服务中心

投稿人:李兴琴 

审核领导:

2023年12月14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