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嘉峪关市钢城街道大众社区:宣传就业创业政策 社区贴心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3-12-07 00:56: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嘉峪关讯(王亚红)为增强辖区居民就业创业积极性,贯彻落实各项惠民政策,加强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宣传力度,营造创业就业工作的良好氛围,近日,嘉峪关市钢城街道大众社区开展了主题为“就业创业政策进社区,贴心服务暖人心”的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社区联合甘肃通职新养老培训机构为辖区居民宣讲了养老服务行业的紧急需求,详细讲解了创业就业培训相关政策和办事流程,并且在现场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居民提出的各类政策咨询、疑问,鼓励更多的适龄人员积极加入。此次活动发放了资料100多份,受益50多人,即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就业创业政策的知晓度和认可度,同时也让老百姓真正知道就业创业政策是什么、措施有哪些、能给自己带来什么好处。

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加强了就业创业政策的宣传力度,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做到百姓的需要在哪里,惠民政策就落实到哪里,切实打通了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最后一公里”,让政策“进入寻常百姓家”。

嘉峪关市钢城街道大众社区

负责领导:景兆栋

稿 人:王亚红

2023126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