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嘉峪关市钢城街道大众社区服务中心:构建美好生活,社区治理领航者

时间:2023-11-11 16:31: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嘉峪关讯通讯员祁晓杰社区工作的重点就是“一老一少”,老龄化的情况日渐增加,关心关爱老年人生活成为社区工作的重要内容,为进一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聚焦民生实事,切实增强辖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嘉峪关市钢城街道大众社区居民委员会成员组成结对关爱小组,定期走访辖区孤寡老人、独居老人。

社区居委会成员走进小区孤寡、独居老人家中,与老人亲切聊家常、促膝谈心,并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鼓励老人多锻炼、多活动,告诉老人有困难及时联系社区,社区会第一时间帮助老人解决困难。

这样的结对关爱活动,不但为辖区老人送去了温暖的问候,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还充分发挥了社区居民自治枢纽作用,弘扬了尊老、爱老、助老新风尚,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助力了新时代社会治理典范城市的创建。

嘉峪关市钢城街道大众社区服务中心

审核领导:肖莉 

投稿人祁晓杰

2023117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