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深入推进合规管理体系建设

时间:2022-10-18 18:39: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嘉峪关讯(通讯员:李莹佩)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加强合规管理、防控风险,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多管齐下,深入推进合规管理体系建设

强化领导干部率先垂范。认真全面学习《中央企业合规管理办法》,落实企业主要负责人为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积极推进合规管理各项工作。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着力当好循法度、强法治、重合规的示范者引领者。

注重职能部门责任落实。落实合规管理综合部门和业务职能部门职责,按照“管业务必须管合规”的原则,推动其他职能部门深化本领域制度建设、合规管理、法治宣传教育等工作,确保依法合规治企要求在各项业务活动中落地见效。

注重营造全员参与合规文化。加强培训宣贯和实施,推动依法合规治企要求融入到业务、落实到基层、细化到人头。通过合规管理信息平台记载员工合规培训、评价、被调查处理等情况,形成员工年度合规记录。

该公司还将继续推动各部门、各加油气站对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再学习、再领会、再落实,强化思想引领,着力推动依法合规治企向纵深发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