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守护绿水青山 共建生态文明——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分公司积极参与全市植树造林活动

时间:2022-04-13 16:58: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嘉峪关讯 春回大地,万物更新。为积极响应党中央争做生态文明的实践者、推动者。49日,按照嘉峪关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分公司组织党员先锋队、宝石花志愿服务队等多支队伍深入社区参与全市“爱我家园 美化雄关”义务植树活动。

在社区现场,大家挥锹铲土,石油人与社区人员一道将一颗颗国槐、白蜡、海棠、丁香、连翘等树苗植入社区,大家都干得热火朝天,尽管脚底沾着泥土,脸上流着辛勤的汗水,但眼前一片新生的绿意让大家满心欢喜。通过大家努力,100株树苗被种满了社区的每一片土地,让身处戈壁之上的社区穿上了绿衣、飘起了花香。

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分公司一直以来始终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此前,通过“云端”植树形式,让员工在“码”上尽责,最大限度动员使义务植树活动覆盖全员,为嘉峪关市泥沟村防风固沙林管护项目累计超9000元,折算树苗近千株。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分公司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长期助力打造“出门能见绿”的生态、宜居美丽雄关,塑造了良好的央企形象。

作者:何凯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