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争做生态文明的实践者推动者

时间:2022-04-13 16:57: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嘉峪关讯 3月以来,为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分公司积极行动,通过多种形式在全公司掀起了“守护绿水青山 共建生态文明”的热潮。

营造浓厚氛围。植树节前后,该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中心组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各支部通过“三会一课”进行了“两山”理论的再学习,充分发挥党员在践行生态文明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多媒体方式向全体员工发出活动倡议,鼓励全员积极参加线上、线下的义务植树活动,共同守护“山青、水净、坡绿”的环境”,同时还充分发挥加油站点点多、面广优势,开展全民义务植树宣传,在站内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纷纷宣传植树造林,呼吁全民为祖国添绿。

助力出门见绿。该公司党委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团日活动,助力打造“开窗能见景、出门能见绿”的生态、宜居美丽雄关。按照属地政府统一部署,先后组织党员先锋队、宝石花志愿服务队等多支队伍深入社区参与全市“爱我家园 美化雄关”义务植树活动、全域无垃圾治理行动,让社区穿上了绿衣,道路焕发了新颜,为戈壁钢城增添了一抹又一抹春意,切实把学习生态文明建设的理论成果转化到具体实际行动之中。

推动码上尽责。该公司党委还组织全员积极参与系统内部党建平台“铁人先锋”组织的“我为碳中和种棵树”活动,并通过云捐款、云植树等形式,最大限度发动全员参与义务植树活动,以单位名义获得《国土绿化荣誉证书》128份,为嘉峪关市泥沟村防风固沙林管护项目累计超9000元,折算树苗近千株,迅速掀起了“云端植树、码上尽责”的新潮。

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分公司一直以来始终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塑造了良好的央企形象。

作者 :何凯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